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任命新高管:上市后首次任命高管

 2018-07-25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小米集团在港交所上市后首次任命高管。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布内部信宣布:任命原手机部副总裁颜克胜为集团副总裁兼集团质量委员会主席,负责小米集团所有产品和服务的品质管理工作,并负责推动用户使用体验的持续改善工作,直接向雷军汇报;任命张健担任集团质量办主任,向颜克胜汇报。以上两项任命即日生效。

此前,雷军亲任质量委员会主席,如今钦点手下大将接任这一职务,足见雷军对质量工作的重视程度。“质量是小米的生命线,我们要用品质的铁拳赢得市场。这是一场硬仗,也是一场持久战,除了死磕到底之外,没有捷径可走。”雷军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任命新高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