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任命新高管 颜克胜担任集团副总裁

 2018-07-25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小米董事长雷军近日发布内部信,任命原手机部副总裁颜克胜为集团副总裁,兼任集团质量委员会主席,直接向雷军汇报,同时任命张健担任集团质量办主任,向颜克胜汇报,任命即日生效。

此次的高管任命,是小米上市后的首次,目标直指强化集团的品质管理。内部信中关于颜克胜的职责描述是:负责集团所有产品和服务的品质管理工作,并负责推动用户使用体验的持续改善工作。

雷军在内部信中说:“小米集团上市后,首要任务是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这是小米在上市前就计划好的路线图,雷军也以此在内部信中免礼全员。

2017年被雷军定义为小米的质量元年,产品质量上了一个台阶,助力小米手机实现逆袭增长,同时也获得了消费者和行业对小米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