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途牛降薪逼迫员工离职 途牛回应查询功能出问题

 2018-07-25 09: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近日途牛内部员工爆料称,途牛目前针对本部门(国内客服部)降薪,单方面给客服降低提成点,由原来4.5%的提成点,降低到3%。降薪波及500人。

不少员工认为减薪的主要原因是为逼员工离职。

对此,途牛回应称,途牛对销售岗位提成提供了系统查询功能,7月1日上午提成查询系统出现故障,查询结果与实际情况存在差异,7月1日下午,提成查询系统已修复。

途牛员工表示,该系统查询功能早在2017年5月之前都可以查到所有订单,之后就变更了,只能看到正常订单,系统变得复杂多了。

该员工还撑,人员流动性大,招聘信息与实际不符,途牛任何降薪裁员都不足为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途牛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