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非处方药”域名OTC.cn易主 曾被终端长期持有

 2018-07-25 10:5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得知,投资人戴跃收购了一枚三字母域名OTC.cn,该域名应用价值极高,也难怪被已经持有多枚二字母.com域名的戴跃看上!

域名OTC.cn注册于2003年,此前一直被“北京智慧东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从含义上看,字母OTC是Office of Technical Cooperation (联合国)技术合作处、Over the Counter (非处方(药)、Over-the-Counter (场外交易)等词组的缩写,建站范围非常广泛。

此外,域名OTC.cn域名还可对应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OTCBTC(otcbtc.com)、中国首家场外市场综合平台OTC在线(otc-online.com)等。

如今区块链行业大火,不少区块链终端纷纷收购极品域名搭建相关项目,域名OTC.cn对应两个区块链终端,应用价值更是不容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OTC.cn的相关域名OTC.com在4月份的时候被戴跃收购,入手不到一个星期就再次转手售出。据悉,转手之后域名就转入“liujinlong”的名下,反查“liujinlong”的注册邮箱则发现隶属于北京悦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可见也是一家终端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