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同样主打拍照,华为nova3、OPPO R15、vivo X21各显独门绝技

 2018-07-25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再过一段时间,很多小伙伴就要步入大学校园了,老师经常说到“高中这几年熬过了就好了,大学悠闲的时光在等着你们”,这不这两天就有一些小伙伴私信我,叫我帮忙推荐一下手机,她们都有一个目的就是拍照要好!

说到拍照,最近流行起来了一种风格那就是逆光拍照。因为逆光拍照对专业摄影师来说要像拍好都是十分复杂的,很多时候要像成功的拍出一张逆光人像需要闪光灯,反光板等设备的加持,可谓是十分的复杂!但是就是这一复杂的问题却被轻便小巧的手机给轻松解决了!

正巧这段时间有些厂商发布了自家的新品手机,还在主打逆光拍照的功能,这就让我的选择多了许多,再结合妹子们拍照以及价格的需求,我就先列出了OPPO R15、vivo X21以及今天的重磅选手华为刚刚发布的新品手机—华为nova3!

在外观上华为nova3采用了6.3英寸新一代notch全面屏,屏占比达83.4%。背面则在上一代的2.5D玻璃基础上升级为莹润饱满的双曲面3D玻璃。机身拥有樱草金、蓝楹紫、浅艾蓝、亮黑色四个配色,颜值简直没话说!

在镜头素质上,华为nova3 采用前置24M+2M双摄像头、支持Sensor HDR技术。在后置摄像头方面,华为nova3 拥有16M(彩色/f1.8)+24M(黑白/f1.8)黑白+彩色融合双摄像头。在镜头素质上可谓是十分的出众!

说到拍照上,在这个价位很多小伙伴可能会说OPPO R15以及vivo X21这两个手机在3000元价位也是不错的啊!OPPO R15只采用了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组合,而vivo X21采用的是前后双1200W的像素!在成像上跟华为nova3没得比。

在机身配置上,华为nova3搭载麒麟旗舰级处理器—麒麟970,并加持GPU Turbo技术,这样的配置在游戏中表现起来绰绰有余。而OPPO R15采用的是联发科P60/骁龙660,vivo X21采用骁龙660AIE处理器,在游戏体验上可能就不如华为nova3了!

在相机功能上,刚刚发布的华为nova3可谓是让人十分惊喜!华为nova3不仅支持前后的AI场景识别、AI美拍、HDR Pro逆光拍摄。而且支持AI智慧影像,可识别22大类、500多种场景!还有一个让大家惊喜的就是这次华为nova3将与抖音合作,支持抖音全新加入的AI 短视频、AR 拍照功能。

而R15和X21只支持后置AI场景识别,在AI识别能力上也比较差,对比华为nova 3 AI识别能力来说识别的准确性不高,成像素质也没有海报级自拍的华为nova3强悍。此外,华为nova3还支持丰富的乐趣AR功能,支持3D Qmoji功能的多人互动场景、手势特效功能,并且还支持视频下AI功能,提供更智能的短视频体验,相比之下,无论是R15还是X21在这些方面都比较薄弱。

在售价上,最新发布的华为nova3售价才2999元,反观OPPO R15以及vivo X21作为OV上一代的旗舰机型来说,现在售价都还在2998的价格,不论是在机身性能、性价比上都不及华为nova3,所以华为nova3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oppor1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