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40kg的快递怎么办?德邦快递小哥承诺100%免费送上楼!

 2018-07-26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大件快递  大有可为”德邦2018战略发布会的成功举行,德邦快递的拳头产品——大件快递3-60kg正式推出。与此同时,为了彻底消除国内快递行业的“大件歧视”现象,德邦快递围绕这款核心产品,全方位构建“大件快递”的整个运营配套体系。

图一.JPG

基于此,德邦董事长崔维星先生提出:“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那么,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德邦快递在产品和技术革新方面究竟有何优势?

大件快递3-60kg颠覆行业,德邦快递承诺大件快递送上门

在7月初举行的战略发布会上,德邦物流正式更名为德邦快递,并发布了更名后的首款产品:“大件快递3-60kg”。这款产品以德邦快递现阶段业内领先的运营水平为基础,在保障用户体验的前提下挑战最大公斤段,提供3—60kg大件快递的服务。

图片2.jpg

目前,体验过德邦快递新产品的张先生表示:“自己之前在网上买的大鱼缸就是用德邦快递送上门的。虽然自己家住3楼,但没有电梯,遇到过很多次大件快递不给送上楼,这次德邦快递把这么大一个鱼缸送到门中,服务真的非常贴心。”

“上至40kg,100%免费上楼”和“上至60kg,包接包送”是这一产品的两大核心承诺,也是行业首个同时覆盖3kg至60kg并且承诺“上至40kg,100%免费上楼的快递产品。对于快递行业而言,这两项服务彻底颠覆了行业里大件不送上楼、快递公司不接收、重件难送等情况,使得大件快递也能像普通小件快递一样,送货上门。

在大件快递的服务质量方面,张先生一脸满足的补充道:“鱼缸送到家里的时候,外包装整整齐齐,打开箱子之后,鱼缸没有丝毫破损。之前还担心快递公司送大件太野蛮,现在看来,德邦快递的大件快递服务真正做到了让我们消费者省心。”

图片3.jpg

纵观市面上的其他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在价格方面也有着突出的优势。基于德邦快递的规模化效应,这款产品做到了“快递的体验,物流的价格”。对于中小企业主和消费者来说,实惠的价格也让他们能够安心寄送大件。

可以说,德邦快递重磅推出的“大件快递3-60kg”产品,依托德邦在业内领先的末端运营能力为用户省力,以物流级的价格为用户省钱,以“门到门”的服务为用户省心,解决“最后一百米”落地难的运送难题,真正意义上重新定义大件快递服务。那么,又是什么让德邦快递敢于为商家和消费者赋能?

智能化、数字化系统加持,德邦快递牵头行业升级

当今,随着智能化、数字化信息技术的普及,国内各行各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好数据的同时,随之而来的是紧张态势和新联盟。毫无疑问,由“互联网+”引发的革新浪潮也必然影响到快递行业,德邦快递意识到,除对产品进行革新外,还需依托智能化、数字化技术水平,对大件快递的产品、服务、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加持,才能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图片4.jpg

鉴于此,作为国内零担快递的领军企业,德邦快递除重磅推出全新产品“大件快递3—60kg”外,还针对IT研发、营运配称、后台管理,每年以35亿元作为研发资金,加大在转运系统、智能服务等信息化方面的投入,同时利用智能化、数字化系统对货物运输,尤其是对大件快递进行系统性的升级优化,以此来彻底解决大件快递所面临的末端派送痛点。

图片5.jpg

比如,德邦快递在国内率先推广的AR下单技术,用户可通过手机便能完成下单、跟踪等操作,AR技术的广泛应用,使其以数字化科技替代了纯手工测量,将整个接收快递的流程时间大大缩短。德邦快递员就表示,AR下单让他们的工作效率提升了好几倍,而且不用带着测量工具爬上爬下,节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让他们能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快递服务的质量上。

图片6.jpg

同时还通过智能仓、数字化指挥中心、智能客服等一系列领先的智能控制与调度系统,提供全天全程贴心服务,加速促进智能化服务新升级!

图片7.jpg

综上所述,正如德邦董事长崔维星先生所言,在中国快递行业面临变革的阶段,德邦快递正在以卓越的产品服务和运营能力,全面布局大件快递市场,引领行业向更合理、更高阶的方向前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德邦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