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受联璧事件牵连 斐讯已发不出工资 资金问题严重

 2018-07-26 13: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消息,有网友爆料和媒体求证,斐讯已发不出工资,或将破产重组,创始人顾国平疑似失联。

6月下旬,联璧金融传出资金链断裂,用户无法提现等状况,23日,上海松江公安分局通报称上海市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涉嫌违法犯罪,已依法立案侦查。作为斐讯“零元购”模式合作平台,斐讯并没有出手援助。受此影响,斐讯受到了质疑和冲击,虽然承诺对硬件产品“K码”负责,但人心已失。

据悉,斐讯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移动终端、数据终端等研发、制造及销售。主打产品有路由器、体脂秤、电视盒子等。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上海国资委控股。多名业内人士反映,联璧、斐讯存在关联关系,甚至算得上“同一控制人”的联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斐讯
p2p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