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拍照还有新花样?华为nova3与OPPO R15、vivo X21拍照实战

 2018-07-26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的高速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便利,最贴近人们生活的科技产品就莫过于是智能手机了。智能手机作为人们使用最为频繁的科技产品,每年都有新的突破和升级,这不仅只是常规的性能和配置的持续升级,在手机拍照功能方面也是在不断的提升,特别是当社交软件已经完全普及,智能手机的前置自拍就更是自带了美颜功能,只要轻轻一拍就能秀出更美的。对于爱自拍的美少女而言,是她们梦寐以求的就是一部自拍功能更加强大的手机。

智能手机厂商自然不会放过一个商机,从去年以来已经上市了多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旗舰手机,其中还有不少主打的前置自拍的卖点。近期最为热门的自拍手机就是华为nova3、OPPO R15以及vivo X21了,这三款智能手机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自拍效果,市场反馈也很好,其中哪一款才最适合爱自拍的美少女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华为nova3

OPPO R15

vivo X21

要想自拍美,第一要素自然需要足够出色的硬件。华为nova3在前置上采用了2400万+200万的双摄像头方案,搭配F/2.0光圈;OPPO R15在前置上采用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F/2.0光圈;vivo X21在前置上采用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F/2.0光圈。

仅从相机硬件上来看,华为nova3远比OPPO R15和vivo X21更加出色,在硬件水平上就已领先。当然要想自拍更美丽,在优秀硬件之外还需要美颜优化。

华为nova3

华为nova3、OPPO R15、vivo X21都加入了AI美颜的概念,着实提升了自拍的美颜效果,其中华为nova3的表现更值得称道。不同于OPPO R15和vivo X21单纯靠软件进行AI美颜的方式,华为nova3得益于NPU独立芯片的加持,能够提供硬件级别的AI算法,处理海量的信息,将AI美拍带入到了手机中,在对人物进行美颜的同时还能对整个场景进行相应的优化和调整,做到"人美景也美"。

华为nova3还拥有硬件级HDR Pro,在面对逆光、弱光等环境也能轻松胜任自拍任务。OPPO R15和vivo X21虽然也有着逆光拍摄的这一个卖点,但都是基于软件的后期处理所实现的,对上处于硬件级别的华为nova3显然是处于下风。

华为nova3拍摄

在同样场景的自拍照片中,华为nova3对人物的美颜效果最为到位,且背景的天空更为纯净。OPPO R15和vivo X21虽然效果很好,但还是稍逊一筹。

综合这三款热门自拍手机,尽管OPPO R15和vivo X21表现很好,但华为nova3的表现要更胜一筹,它在相机硬件以及相机优化、AI美颜等方面都更有优势。如果你是爱自拍的美少女,那么华为nova3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自拍神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oppor15
vivox2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