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脸书申请被拒绝原因:未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

 2018-07-27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报道,昨天,脸书在中国注册子公司的申请被拒绝。外交部表示只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履行中国的部门规章管理要求,我们都欢迎。

上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批准的文件显示,Facebook的全资子公司在杭州注册,几天后却在工商公示里消失。

谈及拒绝原因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近年来中国互联网蓬勃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互联网用户市场,我们愿与世界各国分享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机遇。国外的互联网公司,只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履行中国的部门规章管理要求,我们都欢迎其在中国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脸书申请被拒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