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开盘大涨 黄峥: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

 2018-07-27 09: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报道,拼多多今天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开盘股价大涨估算市值近300亿美元。

拼多多开盘股价一路上涨,最高涨幅达44.47%,市值超过300亿美元,但股价在触达高点后开始回落,截至发稿,拼多多股价为25.2美元,市值279亿美元。

黄峥在敲钟仪式现场发表了感言:拼多多植根于中国和上海,希望未来新电商的模式能覆盖全球,这也是为什么拼多多选择纽约、上海两地同步敲钟仪式的原因。拼多多致力于成为Costco和迪士尼的结合体,平台上不光提供超高性价比,同时也富有娱乐性的产品及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