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申请新专利 MacBook变身无线充电宝

 2018-07-27 14: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最近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网站提交了一份新的专利申请,其标题为“电子设备之间的感应充电”,也就是让MacBook可以为iPhone及Apple Watch 3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苹果这项技术是把感应线圈放置在设备内部,只需将iPhone或Apple Watch甚至是AirPods放在笔记本电脑上即可为它们充电。

根据此前曝光的专利图片,MacBook中的感应线圈有三个潜在的位置:位于触控板的两侧或直接位于触控板的下方,意味着最多可以同时充电三台设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