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明年或将推出配备mini LED屏的新设备

 2021-07-09 13: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Mini LED 新供应商将在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开始进入大量生产,预计立讯精密在2022年取得的订单比重最高。

郭明錤:苹果明年将推出配备mini LED屏的MacBook Air与11英寸iPad Pro

报告指出,如果立讯精密能在2021年第四季度顺利大量生产,预计其在2021年第四季度与2022年的SMT供应比重分别为15%–25% 与45%–50%。如果立讯精密在2022年大量生产,则2022年的供应比重可达40%–45%。

报告称,目前mini LED iPad Pro的供应瓶颈为mini LED SMT生产程序,并认为立讯精密成为新供应商后将能显著降低mini LED成本,改善mini LED显示器供应并有助于苹果推广mini LED装置。

郭明錤在报告中重申了先前预测,在2021年第三季度进入大量生产的 14 英寸与 16英寸全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将配备 mini LED 显示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mac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