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会:高分屏的MacBook Air来了

 2018-10-31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讯,2018 年最后一场苹果发布会来了!这场以「创造力」为主题的发布会,也将预示着,高分屏的MacBook Air来了,因为苹果眼中的创造力工具,自然是全新iPad和Mac。

第一个登场的新品是全新的 MacBook Air,这是一条常年没有更新的产品线,屏幕分辨率还停留在 8 年前的水平,处理器架构则已经 4 年没有升级。

据悉,新 MacBook Air 同样了采用一体化的超薄机身,比前代薄了 10%,面积减少 17%,只有 2.75 磅重(约合 1.25kg),扬声器放置在键盘两侧,机身也集成了三麦克风阵列。

新 MacBook Air的基本配置为英特尔第 8 代 1.6Ghz 双核酷睿 i5 处理器、视网膜显示屏、8GB 2133Mhz LPDDR 3 内存、128GB 固态硬盘、Touch ID 以及 Force Touch 触控板,起售价为 1199 美元(国行版本售价为 9499 元)。

新 MacBook Air 即日起开启预订,将于11 月7日开始发货(国行版本将在通过审核后确认发售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