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在美遭集体诉讼:iMac和MacBook未配备灰尘过滤器

 2018-11-29 14: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9日报道,近日苹果在美国遭遇一起新的集体诉讼,被控在明知会因此导致处理器和屏幕因为灰尘增多而受损的情况下,仍然出售没有配备灰尘过滤器的iMac和MacBook。

据悉,受影响电脑可能在屏幕上出现“污迹或暗点”,或者因为主板上灰尘增多而速度变慢或崩溃。

*书中写道,受影响的用户必须为此支付昂贵的维修费,超过保修期的屏幕需要支付高达650美元的费用,但维修过程只是拆开屏幕并清理灰尘而已。有用户的iMac屏幕更换过三次,有两次自己支付的费用。在电脑出现过热和运行放缓的情况后,他还支付900美元更换了主板。

原告律师希望苹果停止不公平行为,还希望额外获得赔偿,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和残疾人每人最高索赔5000美元。

此外,这起集体诉讼还在为Mac消费者寻求货币补偿,其中包括为使用了“不及广告所宣传的那样”的屏幕的用户寻求赔偿,为自掏腰包支出了维修费用的用户寻求补偿,为因显示器上的黑暗污点或性能不佳而亏本出售了他们购买的这样的电脑的那些用户寻求补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imac
mac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