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建站系统MetInfo V6.1.0 新功能介绍

 2018-07-30 16: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MetInfo 米拓企业建站系统V6.1.0版本相比于V6.0.0主要是在一些实用细节功能、多语言、前台效率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主要新增或优化的功能如下:

1、单独设置手机端banner图片及logo功能(全站静态页面时不支持):

2、新增在线询价和链接到其他B2C或B2B平台功能,其中在线询价可以自定绑定产品列表,自动给管理员和询价客户发送邮件或短信:

3、新增会员实名认证功能,支持消费满一定金额或付费购买会员费升级会员组功能(需要安装支付接口应用才能使用):

4、反馈、留言、招聘模块新增邮箱、电话字段,前台提交可对字段格式进行判断,并可设置是否必填:

5、优化系统多语言添加、语言参数编辑等功能:

6、优化按月份选择在线图片功能:

7、新增官方商业模板在线一键安装模板和演示数据功能:

8、数据库恢复功能支持低版本数据库一键升级到6.1.0数据接口,并可以迁移恢复数据(支持5.3-6.0.0版本备份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云徙首席架构师拆解xLightning的构建密码

    “徙说数字化”云徙产品系列直播课的第2期于本周二19:00准时直播,云徙科技首席架构师陈新宇博士围绕“中台:可变、可建、可控!云徙xLightning的构建原理”进行了精彩分享,以下为精华实录:

    标签:
    企业建站系统
  • 建站容易运营难!站长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广大站长朋友们来说,建站易运营难基本上已经成为共识,特别是当建站工具的兴起,让建设一个网站从原先的纯手工化转变到现在的全程序化,极大的提升了建站的速度,当初有人在建设左旋肉碱站群时,甚至一个人一天就建设了几十个站,而这一点在前些年简直不可想象

  • 新手站长如何选择一个更具有性价比的建站系统?

    虽然现在建设网站开始变得简单,只需要使用一个建站系统就可以轻松建设。但是对于新手站长们来说,他们建设一个网站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赢得一定的利润。下面我们就来谈谈新手站长如何选择一个更具有性价比的建站系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标签:
    企业建站系统
  • 不懂代码能建站吗?教你如何一小时免费建立个人网站

    对具有5年建站行业工作经验的笔者来说,建一个网站简直是一件比吃饭还日常的事,完全没想到其实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小伙伴,因为不懂代码和设计,建一个个人网站成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甚至是一个梦想,不懂代码能建站吗,下面教你如何一小时免费建立个人网站方法,来看看

    标签:
    建站系统
  • 手把手教你如何花3分钟就能学会创建网站

    大家都以为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但是非常困难的,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切记千万不要找什么代理,话那种冤枉钱,希望看了这篇文章,你就学会了如何去创建自己的网站了

    标签:
    自助建站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