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3亮出“独门秘籍”海报级自拍 优秀的vivo X21难企及

 2018-07-30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美是人的天性,而自拍也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情。很多人为了将自己最好的一面通过照片展现出来,会对手机相机里拍出来的照片用美图软件进行美化后,发朋友圈或社交网站。基于这样的消费者洞察,很多手机品牌越来越重视消费者在拍照方面的极致追求,不断升级完善自身手机中的相机拍照功能。近段时间,华为nova3的发布引起了很多用户的注意,特别是华为nova3海报级别自拍理念的提出,瞬间吸引了广大爱自拍的年轻消费者。

近年来,包括颇受消费者青睐的vivo X21等手机,在发布时必定介绍自己的拍照功能到底有多厉害,但拍照功能到底厉不厉害还是用户说了算。华为nova系列的手机一直是以年轻人为核心用户,自然非常注重手机拍照功能的强化,华为nova3为满足自拍爱好者不断升级的自拍需求,诚意十足,拿出“独门秘籍”,霸气提出海报级自拍理念来感动自拍爱好者,这让此前颇受消费者喜爱的vivo X21措手不及。

说多无益,直观的数据对比能够真正显现产品的实力所在。在这里,我拿之前拍照一直好评如潮的VIVO X21和华为nova3做一个相机性能数据对比。华为nova3前置摄像头采用了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广光谱专业虚化镜头,后置采用了1600万+2400万像素的组合镜头,前后摄像头的光圈均为f/1.8,并且拥有35mm的固定焦段。

而vivo X21在前后摄像头上都采用了2x1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它对外宣称拥有2400万感光像素,可以输出2400万超像素的照片,但实际上,这和2400万像素有着非常大的差别。由于它采用了2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也就是2x1200核心,只用来对焦,实际成像只有1200万像素。即便vivo X21还拥有AI人工智能技术,图像魔方技术加持,逆光、弱光下仍然清晰,但相比华为nova3无疑是已在配置上略输一筹了。

此外,华为nova3在拍照上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能够实现"海报级"自拍,一张1.5*2米的海报只需用手机拍摄就可以打印出来,并且海报精度可达72 PPI。完美呈现海报级别的自拍,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这是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手机所不能拥有的。

华为nova系列产品一直面向的是年轻人的市场,所以更懂年轻人内心的想法。新推出的华为nova3在拍照性能上下足了苦功夫,也拿出了最大诚意出来满足年轻人在拍照需求。海报级自拍理念的提出和实现,可以说已将手机摄影推至新高度。炎炎夏日,赶紧入手一部华为nova3,拍一张清凉的夏日自拍来惊艳你的朋友圈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vivox2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