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北京地铁已支持微信支付 支付渠道扩增到四个

 2018-07-30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报道,据媒体报道,北京地铁二维码扫码乘车的服务自4月29日上线以来,已经正式运营了三个月。乘客可以通过北京轨道交通单程票互联网票务服务平台推出的应用易通行APP进行支付。

据了解,在此前易通行仅支持工商银行、支付宝和京东支付。从今日起,易通行将上线微信支付,二维码乘车支付渠道扩增为工商银行、微信支付、支付宝和京东支付。

数据显示,4月29日二维码乘车服务全网试运行的首日,使用二维码进站的乘客为7.39万人,在5月19日正式运行当天,这个数字提升到了29.87万人。7月13日,通过二维码进站的乘客数量已经突破百万人。截至目前,二维码最高日进站量为7月20日的107.88万人,累积进站量超过5100万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