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猪八戒网八八节开启,三方会诊破解中小微企业难题

 2018-07-30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小微企业在目前的发展中存在哪些痛点?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今日,记者从猪八戒网获悉,该平台将在国内60个城市同时发起“中小微企业帮帮节”等活动,联动各地经信委、中小企业局等相关政府部门,与各协会一道,通过实地走访,对中小微企业进行三方会诊,破解痛点难题。

来一起看看“中小微的烦心事儿”

据悉,猪八戒网已开展“中小微的烦心事儿”线上活动,发动中小微企业的相关人员纷纷对自己心中的“烦心事儿”展开讨论,对自己认同的留言还可以点赞支持。猪八戒网表示,将对这些“倾诉”进行收集整理,梳理出“中小微的烦心事儿排行榜”,从而更加直观地显现中小微企业当前的痛点。

同时,为支持各位“倾诉者”,猪八戒网还将对参与者提供免费的八戒企业管家产品,帮助企业主一站式解决问题。

推出4万个企业福利包,还将发布白皮书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猪八戒网把以往的“八八节”改为“帮帮节”,就是要以平台之力联动政府相关部门、协会,为中小微企业造节。活动期间将通过联动政府相关部门解读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通过各商、协会的业内大咖分享经验和建议,还将针对中小微企业的痛点问题,发布《中小微企业服务白皮书》。

猪八戒网表示,此次“帮帮节”将推出4万个企业福利包,希望通过对中小微企业的帮福利、帮诊断、帮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实地走访1万家企业,深度服务每一个基本单元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启动“助推产业·百城万企帮创行动”,猪八戒网将实地走访调研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万家企业,针对各地的产业分布特点,帮助聚集各界资源,以企业诊断等帮创形式,真正实现深度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每一个基本单元,利用八戒管家等产品致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