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扎克伯格身家缩水至660亿美元 跌出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前五

 2018-07-31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消息,在7月25日Facebook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低于预期,导致次日开盘的股票价格暴跌约19.6%,市值蒸发超1000亿美元。

在 Facebook 股价大幅下跌之后,其创始人、CEO 马克·扎克伯格的身家也大幅下跌,目前已缩水至 660 亿美元,跌出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前五。

Facebook公布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132.3亿美元,同比增长42%,较市场预期低1.2亿美元;日活用户14.7亿,月活用户22.3亿,均同比增长11%,但低于市场预期的14.8亿和22.5亿。

作为Facebook的创始人,他目前持有大量的股票,他个人身家中超过90%是与其持有的股票挂钩,Facebook股价下跌,他的身家自然也就大幅缩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