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acebook市值蒸发千亿 股价暴跌24% 或因用户隐私问题影响

 2018-07-27 11: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报道,前日,Facebook的股价在开盘后的交易中暴跌24%。此前,Facebook表示将把用户的隐私作为重中之重,并且会重新考虑产品的体验,因此预计收入增长将会出现放缓。

根据华尔街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Facebook的用户数量和广告收入增速都低于预期。当季总收入达到132亿美元,同比增长42%,但低于华尔街的预期标准,这也是Facebook近三年来首次低于预期。

受到利空消息的影响,对上市公司股价的负面影响非常大。据路透社的报道,Facebook高管团队曾经表示,由于改善隐私数据保护措施和减缓广告业务所带来的成本增长,公司利润率将会持续数年下降,这直接导致了公司股价的大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