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0元购的极路由现金流断裂 根源在合作平台i财富身上

 2018-08-02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主打“0元购”的智能路由器主要有两家,斐讯受到联璧影响销售情况堪忧,另外一家极路由目前现金流已经断裂,无法正常运营,其根源在合作的P2P平台i财富的爆雷。

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发表公开信称,公司现金流已经断裂,无法正常运营,而根源是合作伙伴i财富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立案的影响。

在6月20日,极路由的0元购合作方i财富平台暂停到期项目兑付,并停止新发所有投资标的并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立案侦查。

虽然其后极路由宣布和相关投资者一起展开维权行动,但一直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随着斐讯事件的推波助澜,京东把所有金融类产品全部下架。核心销售渠道被封、供应商催款、银行货款到期、区块链合作方暂停合作,这一切危机同时爆发,极路由现金流直接断裂,负债几千万,资不抵债。

极路由王楚云表示,作为创始人,他也有心无力,会坚持到最后一刻,但恐怕也回天乏术,有可能随时倒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平台
极路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