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网友热议力捧为哪般?

 2018-08-03 18:0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下,智能手机市场正在经历漫长的寒冬期。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出现了下滑,这是以前从未出现的情况。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行业内技术创新的匮乏,消费者换机周期的延长是智能手机市场下滑的主要原因。就国内而言,智能手机市场的下滑已经引起连锁效应。从去年开始,陆续有手机厂商传出裁员、减产、倒闭等消息。而在今年上半年,市场竞争更是异常激烈,堪称红海。

价格战红海下,用户为何加价一万“收购”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

不过,在红海竞争下,国内也不乏有逆势上攻的厂商。OPPO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一家。今年6月,OPPO发布了售价9999元的Find X兰博基尼版,并于8月2日正式在官网开启预约,预约开启后即刻引发网友追捧和热议。

尤其是在超跑圈更是引发求购热潮。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SCC宽宽、@SCC可乐、@SCC鼠姐等超跑圈名人在微博上直接喊话加价一万收购Find X兰博基尼版。事实上,在开启预约之前,就有众多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这一产品溢价的超高期待。正如微博网友逗咖不喝咖所言:“超跑情怀在我的观念里远比这个更值钱,我愿意花更多的钱上手这款情怀与科技的产物。特别是对于对于很多有着超跑情节的高端用户来说,只要能够使用上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花多少钱都是值得的。”

从网友反馈来看,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至少将产生一倍的溢价,而网友的购机热情也推动了Find X兰博基尼版在正式上市之后将会持续被追捧。

那么,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预约开启后即刻就如此火爆的根本原因到底是什么呢?在我看来,是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两大品牌在技术、精神、设计、品牌等方面叠加效应所致。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同样以“快”著称的品牌,一家是全球前五的智能手机制造厂商;一家是国际顶尖超跑品牌,此次强强联手,堪称珠联璧合。而据了解,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的合作并不是简单的品牌合作,而是双方充分借助自身优势和专长,围绕产品、技术、设计、商业以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特别是由于此次两者合作跨越智能手机和汽车两大现代工业,更是让业界对超跑精神与未来科技的碰撞充满遐想,而Find X兰博基尼版本作为双方合作的首次成果,无疑让众多的超跑爱好者和高端用户有更多的期待,所以一经开启预约便引发抢先预约热潮,也就不足为奇了。

“超跑品质”加持,Find X兰博基尼版或成超高端爆款

事实上,Find X兰博基尼版也的确不负众望。无论是机身设计上,还是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上,Find X兰博基尼版都将OPPO和兰博基尼汽车的优秀传统和基因继承下来,并进行巧妙融合,这使其具备了成为高端爆款机型的巨大潜质。

在设计方面,Find X兰博基尼版是双方联名设计的产物,由双方设计团队共同设计,在设计理念方面互融互通。因此可以看到,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不仅有OPPO的传统品质,更是处处有“超跑元素”。

首先,作为与兰博基尼共同设计的一款联名产品,兰博基尼汽车Logo必不可少,而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并不是简单地将Logo镌刻在机身背部,而是通过特殊蚀刻工艺做了悬浮立体效果,这使得Logo看起来浮现在机身之上,更立体更高端,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这款手机不凡的超跑基因。

不仅如此,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还继承了碳纤维这一兰博基尼超跑最为经典的设计元素,在工艺方面同样精雕细琢,打造出当下最为流行的渐变色效果,使得机身看来流光溢彩。

甚至,Find X兰博基尼版就连包装都尽显兰博基尼的超跑元素,包装盒上的纹理是汲取兰博基尼旗下的Aventador敞篷跑车的车灯以及全新跑车Huracán的车轮上的Y型设计灵感,充分凸显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的高端和动感。而这些将兰博基尼顶尖汽车工艺融入到智能手机当中,也使得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不再仅仅是科技消费品,更是艺术收藏品,所以也就难怪会引起网友抢购了。

另一方面,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技术创新方面也充分体现了永远快人一步的“超跑传统”。OPPO的“快”最直接体现在充电效率上,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解决了用户充电速度的难题。而兰博基尼汽车作为发源于意大利的豪华超跑品牌,为速度而生,“超跑精神”一直是其品牌经久不衰的灵魂。迄今已经55年的历史,其强悍的跑车性能,几乎让所有的男人都梦想拥有一台。

而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除了继承OPPO的充电快传统之外,还在全面屏的设计方面传承自身品牌和超跑的探索精神,通过创新的双轨潜望结构,解决了刘海屏缺陷,开创行业先河,达到了快人一步的设计高度。

此外,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技术应用上也体现了“超跑精神”。除了搭载运行速度更快的骁龙845平台之外,Find X兰博基尼版还搭载了目前行业内巅峰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使得手机可以在35分钟就可以充满电。这样“风驰电掣”的充电速度无疑也与兰博基尼的“超跑精神”完美契合。而正是基于对“超跑”精神内核在智能手机上的全新诠释和融合,才让Find X兰博基尼版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更多的高端人群的关注,并最终引爆预约热潮。

总体而言,Find X兰博基尼版之所以在开启预约之际便如此火爆,并且未来可能在市场上产生较高的溢价,除超跑情怀加持之外,更重要的还是其作为来自未来的旗舰手机,将未来科技与超跑精神在品牌、精神、技术和设计等方面的完美融合,这才是让用户愿意高溢价为其买单的根本原因。而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的预约抢购热潮更说明,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也可以在超高端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 手机“折叠”之战,OPPO的Find N能否胜券在握?

    整体来说,OPPOFindN完成度非常高,虽然略有瑕疵,但在7699元售价的加持下,或许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具竞争力的那一个。靠着高性价比,OPPOFindN几乎也是“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这不仅有望带动国内品牌整体走向大众化,同时还有很大可能帮助OPPO重构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在这个新风口抢先起跑

  • OPPO发布Reno7系列 售价2199元起 还有电视等多款IoT新品

    1月25日晚间消息,OPPO今日发布主打人像视频的Reno7系列,全球独家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提升前置镜头感光能力。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带来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全新“夹心”耳机EncoFree2i、颈挂耳机EncoM32、智能手表OPPOWatchFreeNFC版等多款IoT

    标签:
    oppo手机
  • 苹果又在说信号差?看和Find X3对比就知道哪家强

    自从iPhone诞生以来,信号问题就一直围绕着它,而最新的iPhone13系列由于搭载了高通最新一代的X60基带,同时对机身内部的天线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很多消费者对它的信号表现也是备受期待。然而事与愿违,从众多网友的体验分享来看,iPhone13系列在信号稳定性上有待提升,尤其是与国产手机对比,差距

    标签:
    oppo_find_x
  • OPPO手机双十一线上开门红 Find X3成赢家

    进入到十一月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才算是正式打响。作为与618相呼应的全民网购狂欢节,不少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和降价补贴,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也拿出了诸多丰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正是入手新机的最好时机。而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它们基本上都有所斩获,其中OPP

    标签:
    oppo手机
  • 更多消费者青睐之选,OPPO Watch 2双十一首日销量火爆

    11月1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双十一首日,众多的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例如OPPO旗下的IoT产品,在开售十分钟后全品类全渠道的销量和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去年11月1日全天,为OPPO带来了首日“开门红”。

    标签:
    opp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