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又在说信号差?看和Find X3对比就知道哪家强

 2021-11-04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iPhone诞生以来,信号问题就一直围绕着它,而最新的iPhone 13系列由于搭载了高通最新一代的X60基带,同时对机身内部的天线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很多消费者对它的信号表现也是备受期待。然而事与愿违,从众多网友的体验分享来看,iPhone 13系列在信号稳定性上有待提升,尤其是与国产手机对比,差距明显。

(左:iPhone 13 Pro;右:OPPO Find X3)

比如下面这位网友,吐槽“这代iPhone 13 Pro是不是换基带后没调试好”,表示其手机经常出现找不到Wi-Fi信号,还放出了iPhone 13 Pro与OPPO Find X3在同一位置下的Wi-Fi连接情况,结果差距不是一般大,苹果手机一直在搜索中,而OPPO Find X3则已经连接上Wi-Fi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差距?首先应该是iPhone 13系列本身对于新基带的适配和调试还不是那么的成熟,同时采用的还是塑料天线,造成了其在信号方面出现的问题。而Find X3,作为OPPO今年的高端旗舰,在信号方面的表现更加游刃有余,尤其是到了5G时代以后,凭借OPPO通信实验室以及OPPO自身雄厚的5G技术储备做支撑,截止今年9月30日已经完成4200+族全球专利申请,并在ETSI宣称1600+族5G标准专利,可见OPPO在5G通信方面的技术实力,自然非常清楚如何优化手机信号。

而回到OPPO Find X3本身,作为一款搭载了骁龙8系5G处理器的手机,其搭载了360°环形天线、智能切换以及集成高性能调制解调器的高通芯片,对稳定的信号表现加分不少,同时除了主流的n41,n78,n79频段外,还支持很多海外频段,几乎覆盖了全频段,能够满足更多的通信需求。之前经过户外测试发现,OPPO Find X3的上行速率能到105Mbps/105Mbps/104Mbps,下行速率分别是746Mbps/688Mbps/625Mbps,在绝大多数场景都能够做到满格信号状态,充分满足大家各种场景下的上网、打电话、视频语音等使用需求。

同时,OPPO Find X3的通信实力还得到了权威认证,根据此前中国移动发布的《5G 通信指数报告》显示,在数据传输性能、关键功能、通话性能和功耗性能四个维度的综合考察中,OPPO Find X3以其无死角的天线设计,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还兼容多个5G主流频段,提供了5G全网通的功能,并且5G双卡双待也可以做到跨网络高效数据传输等,一举拿下5G通信指数第一名。而在最近的2021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中,它还拿下了全价位段5G通信指数NO.1的成绩,可见其通讯能力确实非常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X3在报告中的3500-4500价位段5G手机综合评测上,同样拿下了第一名,可见其不仅通信实力出众,本身的产品力也很强。不仅搭载了性能出色功耗优秀的骁龙870处理器,还采用了一体流线型设计、120Hz LTPO顶级屏幕、10亿色双主摄等出色配置,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综合实力确实很优秀。

综合而言,目前苹果手机的信号问题有待提升,而国产手机在通信方面的实力愈加出众,尤其是进入5G时代,OPPO等国产厂商的表现十分突出,前文提到的OPPO Find X3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加上目前Find X3系列还迎来了最佳入手时机,至高立减500,只要3499就能到手,如果你想要一款综合实力强劲,信号表现出色的手机,可以考虑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