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手机圈疯狂内卷!果粉喜迎降价,Find X3直降一千闭眼入

 2021-10-29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双十一热度的不断攀升,各行各业都放出了自家的活动预告,而智能手机作为日常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产品,自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很多小伙伴都想趁机给自己的手机更新换代。今年手机圈的降价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旗舰机阵营,动不动就降价几百甚至上千。对于想要换旗舰机的小伙伴们来说,能够比平时少花很多钱入手心仪的手机还是很香的。

三星S21便是今年双十一比较适合入手的旗舰手机之一,目前到手仅需3699,相比于4999的首发价降了1300元,可以说是“打骨折”了。三星S21采用极简外观设计,通过金属相机模块与雾面质感的后壳相互辉映,带来时尚的视觉效果。这款手机采用骁龙888旗舰芯片,能够流畅运行各大主流软件。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的相机模组足够应对日常拍摄需求。总的来看,定位于旗舰的三星S21以3699的价格入手相当划算。

不久发布的iPhone 13系列也于近期曝出双十一的降价计划。尽管今年iPhone13的定价已经算是比较低的了,但从降价计划中可以看得出来,iPhone13如今已经可以直接领取抵扣券了,128GB标配版可以领取300元券,而512GB顶配版的iPhone13更是可以领取600元券。对于广大果粉来说这样的力度还是很香的。

除了三星苹果等海外品牌降价之外,我们的国产品牌也纷纷开启疯狂让利模式了,例如OPPO的“ 不套路 ”活动,结合多款热门机型给消费者们带来一份“省钱攻略”,更是为高端旗舰机型OPPO Find X3带来至高500的大幅度优惠。3499元起的到手价,比起4499元的首发价已便宜了1000元之多,诚意简直拉满了。

在如此大幅的让利之下,OPPO Find X3这样一款原来就很香的旗舰机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无疑更大了。了解OPPO的小伙伴都知道,OPPO Find X3系列最核心的亮点就是“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在拍摄、编码、储存、解码、显示等环节都实现了10bit色深支持。原生10亿色屏幕、双10亿色主镜头,可以说是肉眼看到的景色是什么样,拍摄出来的就是什么样,回放的时候依然是什么样,色彩展现力无限趋近现实。同时,OPPO Find X3拥有5000万像素双主摄,均为IMX766旗舰级传感器和1/1.56英寸大底, 进光量、色彩以及白平衡都相当的不错,做到双摄如一的效果。

OPPO Find X3之所以这么香,还在于它拥有一块数一数二的好屏。其搭载了一块支持120Hz高刷的2K曲面屏,在屏幕清晰度拉满的情况下,还有120Hz带来流畅视觉体验,观看视频和玩游戏都能足够使人满意。对于高刷屏幕的功耗控制,它还加入了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实现了1-120Hz的自动调节,很好的兼顾了流畅与续航体验,在屏幕素质上确实难有对手。

另外值得肯定的是,OPPO Find X3机身外观和Pro一样采用了同样的后盖设计,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机身重量为193克,不管是做工还是颜值都是目前的顶级水平。这款手机续航能力方面也还不错,它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超级闪充,10分钟可以充电40%,充电速度虽然不是顶级,但是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了,不会有太多电量焦虑感。

总的来看,今年各大品牌的旗舰手机让利力度还是相当可以的,广大等等党们也总算没有白等,上述几款热门旗舰机的降价力度都可以说是自发布以来最大,小伙伴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闭眼入。对于预算没有这个高的小伙伴们来说,可以看看OPPO“不套路 ”活动中的其他机型,例如Reno6系列、K9系列等机型的价格也非常友好,大家可以放心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