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回应信息轰炸:寻找更多办法来减少垃圾信息

 2018-08-03 08: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报道,此前有不少苹果用户发现,iMessage经常收到赌博、广告等垃圾信息。

据悉,大部分的iMessage垃圾信息都是赌博、A货贩卖、贷款等,即使选择屏蔽也没有。iMessage垃圾信息目前已经形成相关产业链,主要原因还是信息泄露造成的,对方拿到用户电话或邮箱ID信息后,发iMessage垃圾信息就不是什么难事。

对此苹果方面回应道,正在探索更多的办法以进一步减少垃圾信息,包括采用更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识别垃圾信息,以及推出更多的工具来阻止恶意发件账号。苹果还透露,正在跟国内的电信企业接触,并探索其他可采取的方法来减轻垃圾信息带来的困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