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acebook中国区优质广告合作伙伴名单,谁榜上有名?

 2018-08-03 10: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Facebook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中国商家开拓海外业务、进军全球市场,为此,Facebook还举办中国区优质广告合作伙伴计划,挖掘国内更多优秀的*公司与其携手合作,帮助国内更多企业进行海外营销。

而Facebook 优质广告合作伙伴是得到 Facebook 认可、在某些特定领域或行业具有专业知识,并符合 Facebook 对营销知识及服务质量要求的*公司。他们通过和 Facebook 官方代理商合作,根据广告主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目前,经过Facebook的层层筛选,国内九家*公司脱颖而出,成为Facebook在中国区的优质广告合作伙伴,汇量科技 (Mobvista),熊猫新媒 (PandaMobo),远近互动,易点天下( Yeahmobi),北京虎示传媒有限公司,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等国内优秀的广告平台均榜上有名。

其中,汇量科技近在海外营销方面,技术赋能,实现智能投放,致力于打造智能的跨平台投放系统。目前,Mobvista已推出基于Facebook广告API搭建的 Mobvista FMP,批量创建广告、全面数据报表、以及自动优化规则的设计,帮助更多中国广告主在海外更高效地投放媒体广告。

同样年轻的还有AdTiger。AdTiger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北京。其致力于助力中国客户出海,公司推广内容涵盖App、游戏、电商、旅游、政府、品牌等多方面。AdTiger自主研发的AdTensor投放工具,可以助力Facebook广告高效投放且智能优化。在互联网+市场背景的推动下,满足企业在移动营销领域的市场需求,为企业提供整体移动营销解决方案。

而作为行业老前辈亿动广告传媒于2006年成立,一直专注于移动端广告的程序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移动营销的投入和扩大海外市场。在与Facebook的合作中,亿动广告传媒不仅帮助品牌广告主在中国市场与目标受众深度沟通,建立品牌知名度和增强消费者购买意向,也为移动应用开发者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移动营销解决方案,为其产品招募更多高质量的用户。

国内Facebook优质广告合作伙伴远不止上面所提及的*公司。在中国企业纷纷出海的浪潮中,相信国内不少*商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不断的进步和发展,在不久的将来,会涌现更多优质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