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市值创新高 市值首次突破万亿美元

 2018-08-03 10: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报道,在昨天,苹果公司的股价连续刷新纪录,以创纪录的姿态达到了203.6美元,涨幅超过1%。就在前一天,苹果公司刚刚以200.9美元的股价创造历史新高,仅仅一天之后他们就到了这一纪录,而连续攀升的股价也帮助苹果股息成为了全球范围内首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

苹果在8月1日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财报,这份财报中显示,截至6月30日,苹果公司营收为533亿美元,同比增长17%,这超过了此前预计的523.4亿美元近10亿;苹果公司连续四个季度呈现双位数增长,每股收益2.34美元,同比增长40%,这也比此前预估的2.18美元要高。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之后,苹果股价在周三上涨了近6%。

据了解,iPhone一直以来都是苹果的核心营收业务,虽然今年苹果手机的全球出货率比去年同期仅增长了1%,但由于定价高,苹果的营收同比增长了近2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