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不限流量套餐”被认定违法 三大运营商表示将积极整改

 2018-08-03 15: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报道,此前运营商均推出“不限量套餐”来吸引消费者,但用过的都知道这不过是个噱头罢了。因三大运营商违背广告承诺,附加了“达量降速”或“达量停止流量使用功能”等限制条件,“不限流量套餐”被认定违法。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官微消息,“流量不限量”被湖南省工商局认定违反广告法,广告对消费者造成了严重消费误导,违反广告法第四条和第二十八条,并责令停止。

湖南省工商局已向三大运营商下发“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通知书”,要求必须立即停止发布“流量不限量”广告。三大运营商负责人均表示,将对“流量不限量”广告积极整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