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巨人网络停牌重组 全面拥抱人工智能市场

 2018-08-06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6日报道,今日,巨人网络方面确认,其以305亿收购Playtika项目将进入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阶段。

据深交所公告显示,巨人网络于今日开市起临时停牌,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又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据了解,Playtika是目前以色列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也是一家用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去改造游戏的公司,拥有核心技术壁垒。其核心业务模式是,收购具有潜力的互联网、游戏资产,通过人工智能分析、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处理等技术手段进行改造,提升被收购资产的商业化价值。

此前,以巨人网络为代表的中国财团收购Playtika,该交易也创下中国对以色列最大互联网并购记录。随后,巨人网络以总价305亿元从财团手中收购该公司。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认为,Playtika本来就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建议其不光做用人工智能改造游戏的业务,还要用人工智能去做其他领域的业务,未来全面拥抱人工智能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