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巨人网络开盘跌停 受资产重组中止影响?

 2019-01-29 10: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受公司305.04亿元重组中止的影响,1月29日,巨人网络(002558)以跌停价17.51元/股开盘。

据悉,巨人网络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重庆拨萃、上海准基、泛海投资、上海鸿长、上海瓴逸、上海瓴熠、重庆杰资、弘毅创领、宏景国盛及昆明金润合计持有的Alpha全部A类普通股,交易对价305.04亿元。

1月28日晚间,巨人网络发布公告称,证监会中止审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因公司重组聘请的评估机构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巨人网络表示,公司将在积极配合相关中介机构履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复核程序的基础上,尽快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恢复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审查。

据了解,早在两年前巨人网络就启动了这一重组事项,但在2018年8月、9月分别遭遇了暂停审核、以及撤回申请文件并调整重组方案。在2018年11月巨人网络公布了新的重组方案,不料却受累于重组评估机构,公司305亿元的跨国并购再度添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