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遭英国调查 或使英国电讯设备陷入被黑客攻击的机会

 2018-08-06 13: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称,由于使用来自一家美国公司的过时软件,华为在英国正面临调查。

据报道称,英国政府一家负责对华为设备进行分析的机构在上个月出台的调查报告中表示,华为在工程流程方面的缺陷已经对英国通信网络构成了新的风险。

据指英国官方对于华为的电讯设备采用由美国公司 Wind River 的 VxWorks 实时操作系统,将会在 2020 年未能再获得安全性更新感到忧虑,因为这可能会让英国的电讯设备留有被黑客攻击的机会。

此前,美国和澳大利亚的一些议员宣称,华为的设备可能用于情报等目的,但是华为公司多次否认了这些说法。

华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没有对上述调查报告的具体问题置评,不过他表示,华为将会对英国监管机构提出隐忧的部分进行改进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遭英国调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