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遭英国调查:英国电信网络或将面临黑客攻击

 2018-08-06 13: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6日报道,近日华为遭英国调查,他们发现了华为设备中存在技术和供应链方面的“缺陷”,可能让英国运营商的电信网络面临安全风险。

据悉,华为使用了由美国加州Wind River Systems公司开发的VxWorks操作系统。业内人士表示,华为目前使用的VxWorks版本,Wind River Systems将在2020年停止提供安全补丁和进行版本更新,这可能会给英国电信网络留下易受攻击的安全漏洞,可能会让英国电信网络面临黑客攻击。

华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没有对上述调查报告的具体问题置评,不过他表示,华为将会对英国监管机构提出隐忧的部分进行改进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遭英国调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