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达尔优发布FTD战队定制版外设套装

 2018-08-07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2018年8月6日,Dareu(达尔优)携手FTD战队,推出三款FTD战队合作外设,分别是EM915R右手鼠标FTD定制版、EH722升级版FTD定制版和FTD战队鼠标垫。

2009年9月,DOTA传奇选手伍声2009成立了FTD战队,自成立以来,一直广受电竞玩家及粉丝的关注,尽管是职业队伍,FTD却以帮助年轻有天赋的选手实现梦想为建队思路,在高端玩家心中有不一样的意义。

达尔优与2009本人已经有着多年的合作,达尔优作为国产本土品牌,与FTD的理念和成长非常吻合,我们非常关注年轻选手的成长。在和FTD合作之后,不仅能继续提升达尔优品牌,也能和FTD一起建立更好的职业通道,除了赞助FTD战队之外,我们也将和FTD一起为有电竞梦想的玩家提供职业之路。”

FTD战队定制版外设,采取了经典的黑红为主配色,并在各自的外壳上都印制了专属的FTD战队LOGO,以突出定制版身份。它们基于三款达尔优现有外设产品进行定制设计,功能和规格上并没有变化。增加了配色选择的同时,还增加了FTD的战队信仰。

EM915R右手鼠标FTD定制版

达尔优EM915R是一款以牧马人为原型开发的右手人体工学鼠标。优化了鼠标握感和全新的操控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采用独特的防手汗表面涂层按键,鼠标左右两翼增加双色模防滑软胶,即使在激烈的游戏中也能够让鼠标表现得更出色。

性能配置方面,EM915R游戏鼠标搭载了达尔优定制ATG-4090引擎,最高可达6000DPI,150IPS和承受20G加速度。大大降低快速移动下“跳帧”现象,在FPS游戏中尤为重要 ,为玩家提供快速移动与精准定位,在激烈的游戏对抗中先发制人。全按键支持自定义功能设计,通过驱动轻松设置需要的按键功能;鼠标左侧前端增加拇指Fn键,优化后的拇指按键,能够在游戏中快速的作出反应,可以实现《绝地求生》游戏中的自动压枪功能。

EH722升级版耳机FTD定制版

EH722升级版游戏耳机,在原有EH722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调整。钻石切面耳罩使用冰蓝色发光系统,并支持循环呼吸发光,让你的游戏娱乐异常炫酷;使用全新的结构,耳罩部分与头梁结构分离,可更好的调节耳罩与头梁的结合度,提高舒适度;头梁部分也改为更舒适的皮质结构,搭配蛋白质耳罩,提升舒适度,即使长时间佩戴或者在炎热的夏季,也不会出现不适;53mm定制单元,搭配USB7.1虚拟声道声卡,音质更平衡,定位性更佳。升级后的EH722版本,将在游戏听觉与佩戴舒适感上为大众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受与体验。

FTD战队定制版鼠标垫

如今鼠标引擎已经非常成熟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挑剔鼠标垫,但好的鼠标垫对于专业级玩家来说依然是非常重要的,此次的FTD战队定制版鼠标垫选择了优质的材料,以保证顺滑度和定位的准确性,让你操作无忧。

尺寸:450*350*4mm

表面材质:细面鼠标垫(锁边)

底部:环保防滑橡胶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dareu.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