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微星MGA电子竞技大赛再度启航,丰厚奖金等你来战

 2021-07-09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MGA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无数玩家踊跃报名参与,充分展现了中国玩家的电竞热情。今年MGA2021再起航,微星将再接再厉,将更好的电竞体验带给广大玩家。

MGA自2010年由微星创办以来,已成长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国际电竞赛事之一,而《英雄联盟》作为目前世界范围内最火热的电竞游戏,全球拥有着众多游戏玩家。

微星MGA2021电子竞技大赛选择《英雄联盟》为比赛项目,久负盛名的赛事与广受好评游戏相碰撞,给广大游戏玩家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相信能为火热的中国电竞再添一把火!

因此本届MGA2021向广大《英雄联盟》游戏玩家发出征集令!只要你有4个与你同进退的好友,只要你对自己的实力抱有信心,只要你希望在瓦罗兰大陆开创属于你自己的时代。邀上你的队友,带上你的装备,来报名本次MGA2021吧。

赛制:全国分为六个赛区,报名队伍在对应赛区内进行线上单败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冠军晋级全国赛,总决赛将于线下举办。比赛时间定为8-9月详细如下:

比赛时间:

华南赛区 8月14日-8月22日 (广西 广东 江西 福建 海南)

华北赛区 8月21日-8月29日 (北京 天津 河北 黑龙江 吉林 辽宁)

华中赛区 8月28日-9月5日 (安徽 河南 湖北 湖南)

华东赛区 9月4日-9月12日 (山东 江苏 上海 浙江)

西南赛区 9月10日-9月19日 (四川 重庆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赛区 9月17日-9月25日 (山西 陕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青海 新疆)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每个赛区将于该赛区比赛前3天截止报名

赛事奖励:

大区赛冠军3000元

大区赛亚军2000元

大区赛季军1000元

全国赛冠军50000元+价值总计50000元微星笔记本电脑

全国赛亚军20000元

全国赛季军10000元

报名方式:

1. 队长扫码进行报名

https://wx.weibenh5.com/2021/Jun/WXBM/index.html

2. 关注“微星游戏笔记本”公众号对话框直接输入:“MGA”均可报名

更多咨询关注微星官方网站:https://cn.msi.com、微星相关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微博。

MSI官方公众号:微星GAMING板卡/微星笔记本订阅号/微星游戏笔记本

MSI官方微博:@微星GAMING板卡/@微星笔记本

特别鸣谢以下合作伙伴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首席合作伙伴:WD_BLACK

独家直播合作伙伴:虎牙直播

官方社区合作伙伴:玩加电竞

关于MGA:在过去的10余年里,MGA已成为一项世界级国际赛事。比赛项目囊括了过去10余年间所有顶级热门电竞游戏,包括《星际争霸II》、《风暴英雄》、《守望先锋》、《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2》等。2018年与2019年,MGA与世界级第三方赛事机构ESL合作,将MGA世界总决赛带到纽约。2019年更是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合作,对2019年MGA全球总决赛进行全程追踪,制作了探索频道首部与电竞相关的纪录片《电竞崛起:全新霸主》。2020年微星首次将MGA这项久负盛名的国际赛事带入中国大陆,吸引了大量中国电竞爱好者与玩家参与其中,给我们奉上了无数场精彩对决。

关于微星:微星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精工艺,真电竞”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玩家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在过去13年间,微星已与全球超过15支专业电竞战队合作,包括中国传奇俱乐部wNv,北美顶级电竞俱乐部EG,世界知名电竞战队FNATIC,魔兽世界顶级公会METHOD,知名战队闪电狼等。每一款微星的产品,都是由深具经验的研发工程师负责开发,并获得了无数专业电竞选手的赞誉。凭借微星电竞产品的优异性能,这些专业电竞玩家在世界舞台上达成了无数成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