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将退出美国?华为辟谣回复:压根就没业务

 2018-08-07 10: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消息,韩媒ETNews罪日报道美国政府与议会连手封杀华为,针对这则谣言,华为进行公开回应,华为在美国市场压根就没有业务,谈不上退出美国市场。

韩媒的报道中称,美国政府与议会连手封杀华为,华为日前决定全数裁撤美国的办公据点,退出美国市场。华为在硅谷设有个千余人的研发中心。随后华为进行辟谣,称华为在美国市场压根就没有业务,谈不上退出美国市场,而且目前仅有少数科研人员在美国。

据悉,2012年美国国会称华为的设备对美构成国家安全威胁,实际上华为禁止在美销售电信设备已经长达6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