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上线“福车红包”活动 得最高99元现金红包

 2018-08-07 10: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 8月7日消息,ofo今日宣布上线“福车红包”活动,用户解锁且骑行“福车”后,骑行超过300米、时间超过1分钟,可获得红包现金奖励。

ofo的“福车”基本上都是长时间未被使用的车辆,大多位于胡同、草丛、楼道等区域,骑行“福车将其放在地铁站、商圈等人流较大的热门位置,还可获得更多惊喜。

ofo被传资金紧张,此前取消免押金策略、提高产品价格和推车身广告都是在尽力探索变现,此次进行大手笔的发红包活动恐怕和小黄车使用人数的下降有关。对比免押金的摩拜、哈罗单车,ofo优势不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小黄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