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齐悟CEO王一入选2018福布斯中国“30under30”榜单

 2018-08-07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8月2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本榜单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齐悟创始人兼CEO王一先生入选并被评为“消费科技”领域新锐精英人物。

此次评选中入榜精英众多还包括食品类喜茶创始人聂云宸、每日优鲜COO孙原等,科技类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持衡、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杨沐等,娱乐类入榜的有倪妮、张一山等。

王一,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士,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硕士,具有近10年移动互联网及AI项目开发管理经验,“2018年度全美30位华裔30岁以下创业精英”。在世界500强核心部门工作两年后辞职赴美留学创业。攻读计算机硕士学位的同时从0到1组建了一支80余人的优秀团队,17年初带领创始团队回国发展,并在同年5月正式开展国内业务,一年时间内带领公司谈成100多家各行业巨头合作,为公司在一年内完成3轮融资,上一轮融资额为5000万元, 投资方包括深圳力合、博雅互动、有米科技、许单单、戴志康等一线VC机构、上市公司及著名天使投资人。此外,他带领齐悟仅用1年时间上榜2018中国准独角兽TOP50,并接受了CCTV、第一财经等大型媒体的专题采访。

齐悟成立于2016年10月,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差异化、智能化的智能语音交互类产品,不仅帮助传统企业通过技术进行革命转型升级 ,更为中国科技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齐悟先进的技术优势、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也是王一先生得以入选福布斯中国“30under30”榜单的重要原因。

齐悟引擎通过核心的语义理解算法技术优势,赋予机器拟人化的"思考"能力,让机器人可以处理复杂的逻辑关系,从而实现上下文的语义理解,使机器人可进行高度拟人的复杂多轮对话,而且在保证顺畅沟通的同时还能越来越"懂你"。

王一先生在采访中透露:“齐悟仅在业务开展一年内达到盈亏平衡,未来企业发展目标也很明确,但是齐悟真正想做的事情远不止于此。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黄金时代,是人工智能的黄金时代。当下,我们要做的是去实现我们真正的追求:创造具有类人智慧,为人类服务的超级人工智能新物种。”

关于 2018 福布斯中国

据悉今年福布斯中国邀请了69 位著名的企业家以及意见领袖担任评委,包括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华大基因CEO尹烨、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等。强大的评委阵容无疑也增加了榜单的公正性及权威性。

福布斯中国总编Russell Flannery表示:“中国正处于创业的黄金时代。中国优秀年轻人创业的比重很高,他们普遍受到良好教育,比前辈更懂得拥抱技术、拥抱资本。希望30 Under 30榜单能展示这些值得关注的青年才俊。他们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福布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