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福布斯发布2022全球亿万富豪榜 马斯克登顶

 2022-04-06 09: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6日报道:昨日晚间,福布斯发布了 2022 全球亿万富豪榜。受去年全球股市震荡的影响,2022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的上榜人数较去年减少 87 位,降至 2,668 位。

其中,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以 2190 亿美元( 约 1.4 万亿元人民币 )的财富位居富豪榜第一位,福布斯表示,在过去一年里,马斯克的财富增加了 680 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去年的两个月内集中抛售了大量处于波动中的、价值超 160 亿美元的特斯拉股份,并因此可能创造出了有史以来金额最大的个人年度税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福布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