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云再登福布斯 以2701.1亿财富值蝉联榜首

 2019-12-03 2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讯,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马云以2701.1亿财富值蝉联榜首,以2701.1亿财富值蝉联榜首。

据悉,2000年阿里巴巴刚刚成立时,马云曾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畅谈未来互联网发展。20年后的今天,马云再次登福布斯封面。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与去年相比变化较大。本次上榜的400位富豪总财富,比去年增长1/5以上,其中马云以2701.1亿财富值蝉联榜首,马化腾许家印则以排名第2.3位。

目前,马云的资产来源,主要包括7.3%的阿里巴巴集团股票,以及支付宝母公司将近半数的股权。福布斯数据显示,目前世界首富仍旧是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其身价高达1120亿美元。而马云身家为390亿美元,在世界排名第20。

从上一次2000年的时候马云曾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20年后的今天,当年的《福布斯》记者Justin Doebele再次撰写封面文章《马云为名下公益基金会勾勒宏大愿景》,聚焦马云的人生新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