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IM工程师一月多少钱?创课贴累积帮助1万学员取证

 2018-08-07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 容:

2018年BIM下半年考试

报名时间:9月20日-10月20日

考试时间:12月22日

BIM工程师一月多少钱,归纳后我们分为4类,板砖型、办公室类BIM工程师,不管是在工地、还是办公室,职能不变,属于技术工种,在企业中担任执行层,每天都在重复相同的工作,往往缺乏专业知识,工资不高,3500-5000元/月,1500工资浮动取决于公司。

培训讲师,从事的行业不同,上面讲的从事建筑行业,一下换到了教育行业,这类培训讲师可分为两大类专职、与兼职。

专职BIM培训讲师工资构成为底薪+提成,提成的多少取决于课时的多少,课时费一天1000-3000元不等,2000元浮动取决于课程内容与人员规模。

兼职BIM培训讲师,平时有自己的工作,有在机构开课的时候才会去上课。这类人员的薪资构成就比较复杂了,他们可以做咨询,可以做培训,也可以自己承接项目,工资的高低波动也很大,但至少一个月2万元入账问题不大。

咨询类BIM工程师这类BIM工程师的构成一般是创业型人员。之前自己在某个大型企业亲自参与过一些项目的某个环节,因为种种原因离职之后寻找相同经历的小伙伴一起成立个BIM咨询企业,承接各类BIM项目。他们具有一定的能力以及经验,有的人员甚至是原企业在某个环节上的技术骨干,所以他们的技术能力一般都很强,再加上之前积攒的人脉关系,做BIM项目咨询的工作。他们一个月工资很难确定,因为全靠项目的完成度以及个人人脉关系来决定,如果本月活儿多的话就发达了,如果少就得勒紧裤腰带了,一般一个月平均下来8K左右。

专业类BIM工程师这类BIM工程师一般是科班出身,不但具有专业的知识,而且技术能力也很强,当然也是经历了时间和项目的历练(咨询类BIM工程师有很大一部分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他们一般在企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在管理层面都有一定的话语权,不单单是某个环节的骨干,随着自身的成长已经成为整体项目中的决策人。此类人员可以说是BIM工程师人员的一个终极目标,这个层级的人员不但技术过硬,而且已经可以参加项目的管理了。有人说他们就像技术行的BIM项目总监,可以这么说,但是他们更多的是从单一项目角度出发的工程师,与从企业级的项目总监还是有些区别的。他们的月薪一般已经超过了3万,甚至更高。

以上就是BIM工程师一月多少钱内容,希望通过此文能够帮到大家!笔者在此声明一下,这里并没有贬低或者褒扬某类人员,只是让大家看清楚自己的位置,以及提供一下大家未来自己的发展方向,如果你不想浑浑噩噩的度过自己一生,我想各位应该心中有一个目标去努力!想成为专业类工程师?创课贴学习平台2018BIM课程全面上新,提供最新的BIM建模技术、项目管理、战略规划、总监等课程,通过直播、录播、冲刺、模拟练习系统、在线答疑等多种学习方式,以全案例教学方式强化知识点及考点,为获得专业技能和证书提供学习渠道,让学习者看得懂、学得会、考得过、用得上,累积以帮助1万+学员取得BIM证书。

【官方推荐】创课贴BIM学习平台:www.ckt158.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