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法院裁定查封冻结贾跃亭资产 冻结资产2亿元

 2018-08-08 11: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报道,浙商银行北京分行在近日向法院申请冻结贾跃亭等四被申请人财产。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查封、扣押、冻结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贾跃亭、乐视控股有限公司、厦门章鱼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财产,限额2.06亿元。

据媒体在今年5月份的报道,浙商银行从2015年7月到2016年4月,共做5笔乐视网的股票质押项目,其中有4笔已经结清,剩余本金余额约为8亿元。

在此之前,贾跃亭、乐视控股和乐视移动均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根据乐视网此前的公告,公司在2018年上半年亏损预计为11亿元,这导致公司至2018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现在,公司的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运营困难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