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璧金融嫌犯被抓:涉案资产约3亿元人民币

 2018-08-08 15: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讯,据相关消息,警方专案组于已经将“联璧金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侬某抓获归案,而且昨天已经押解回国。

早在今年的6月初,就有媒体爆料称,联璧金融公司的网站、app、电话都已经联系不上,据传,相关资金账户、资产已经被冻结了!也是唐小僧之后,民间四大高返平台唯一的幸存者,联璧金融最终难逃一劫,爆雷了。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侬某(男,38岁,云南人)已于6月20日凌晨出逃境外。

警方专案组于8月4日在境外将“联璧金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侬某抓获归案,并于8月7日押解回国。而且警方表示,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有关部门批准,设立“联璧金融”线上投资理财平台,通过公开宣传的方式,对外承诺6%-12%不等的年化收益,向社会不特定公众非法募集资金。涉案资产约3亿元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