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钱妈妈实控人归案 警方:投资人可携带相关资料登记报案

 2018-09-19 17: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近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钱妈妈”平台实际控制人刘某某、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已被警方抓捕归案。

公开资料显示,钱妈妈隶属于上海成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由和平影视全资控股。而和平影视旗下有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而钱妈妈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6月,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对上海成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钱妈妈”)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开展侦查,迅速冻结、查封该公司和涉案人员的50余个涉案银行账户资金以及涉案房产,并全力追查其余涉案资产。

警方已获取“钱妈妈”平台电子数据和第三方支付数据,同时聘请有资质的司法审计公司对涉案资金进行司法审计,确认每位投资人出借数额,追查资金去向。公安机关请各地投资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投资合同、转账凭证等相关资料至户籍所在地或者居住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配合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上海警方表示,对于各类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将始终保持严打态势,坚持有逃必追,并全力开展追赃挽损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