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瓜子二手车:五大要点教你辨别假冒配件

 2018-08-08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利益驱使,越来越多的4S店使用假劣配件。据质检总局调查数据表明,目前,汽车4S店使用假冒配件的情况高达46%。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提醒,这些假劣配件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更为交通安全埋下了隐患。

对此,瓜子二手车专家进行了大量研究和分析,在此指出,其实普通消费者可通过一些简单的识别方法鉴别配件真假。

1、看包装。原厂配件包装一般比较规范,统一标准规格,印字字迹清晰正规,而瓜子二手车专家提示,假冒产品包装印刷比较粗劣,往往能很容易地从包装上找出破绽。

2、看油漆。不法商人将废旧配件经简单加工,如拆、装、拼、凑、刷漆等处理,再冒充合格品出售,非法获取高额利润。

3、看工艺。劣质产品外观有时虽然不错,但由于制作工艺差,容易出现裂纹、砂孔、夹渣、毛刺或碰伤。比如,瓜子二手车认为,汽缸垫挤压变形,使用时容易引起密封不严而烧蚀,导致漏油、漏气和漏水等现象;活塞及活塞环工作表面有毛刺容易拉缸。

4、看接合。瓜子二手车专家郑重提示,如果发生离合器片铆钉松脱、刹车皮管脱胶、电器零件接头脱焊、纸质滤芯接缝处脱开等现象,则不能使用。

5、看缺漏。正规的总成部件必须齐全完好,才能保证顺利安装和正常运行。一些总成件上的个别小零件漏装,一般是“水货”,这些给安装造成困难。往往因个别小配件短缺,造成整个总成部件报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