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今日头条耍小聪明 高度类似内涵段子的皮皮虾能活多久?

 2018-08-08 17: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4月10日,内涵段子,卒。2亿段友异常心痛。而就在前段时间,今日头条上线了“皮皮虾”APP,同样桃红底色的LOGO,熟悉页面和布局,并且还有用户迁移的内涵段子内容,短短时间内皮皮虾注册用户超70万。开发皮皮虾的今日头条是怎么想的?皮皮虾又能在互联网中长久存在下去吗?

皮皮虾虽然被官方称为“全新”的幽默兴趣社区,但无论是登录时提示的“欢迎入驻新家”,还是支持迁移内涵段子上的内容,都表示皮皮虾是个有故事的软件。虽然今日头条心虚的表示“皮皮虾从产品设计,内容、用户等各方面都是重新定位”,但依旧挥不去内涵段子的身影,内涵段子虽然死了,但今日头条并未放弃幽默兴趣社区。

今日头条的无奈

先不提内容,内涵段子的成就确实亮眼。在停止运营之前,内涵段子注册用户达到2亿人,现在每日活跃用户数已超过1100万,同类别的百思不得姐、糗事百科、装B神器等平台加一起都没有内涵段子的活跃度高。显然今日头条无法忽视如此大的流量。何况今日头条内容矩阵中抖音跟内涵段子这种社区互动频繁,能大大增加抖音用户的留存度,还可以刺激用户主动去生产内容,丰富短视频平台的内容。皮皮虾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些方面的不足。

高度类似内涵段子的皮皮虾能活多久?

内涵段子的陨落无疑给今日头条一个沉重的打击,让其对价值观正确的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皮皮虾要想活得好,必须要在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及价值观正确上过得去关,并接受相关部门考验。今日头条一定会在这方面下足功夫。

今日皮皮虾发布了“社区公约”,公约包括“坚持和弘扬正确的价值观”、“遵守共同的行为准则”、“承担保护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三大块超过四十条内容。如果可以持续这种态势,皮皮虾应该可以稳固的处于今日头条的矩阵之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