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特尔计划升级芯片 以应对来自AMD的压力和竞争

 2018-08-09 10: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曝出世界前二的老牌芯片厂商英特尔公司正打算升级芯片,因为另一家世界前二的芯片厂,也是他们的老对手AMD已经利用技术优势逐步蚕食了英特尔的市场。在英特尔试图研发更高级的芯片时,AMD已经将它成功制造了出来。

英特尔数据中心负责人向路透社透露,公司已经计划将升级现有芯片并将其与新的储存器技术相结合,用来帮助公司应对来自AMD和其他公司的压力与竞争。

随着PC市场的增长停滞,全球两大芯片厂商已经开始依赖于数据中心市场,部位大多数移动和网络应用提供支持。但是在数据中心业务没有达到华尔街的预期时,英特尔的公司股价下跌了8.5%。

根据分析师的预测,AMD计划在明年推出晶体管间7纳米芯片,并会通过这一技术来蚕食英特尔的市场份额。就目前来说,虽然英特尔没有在技术上落后太多,但AMD已经确保了2019年的领先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特尔升级芯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