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再曝光三个芯片漏洞 将推出更新加以解决

 2018-08-16 11: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当地时间周二揭露了部分微处理器中存在的三个漏洞,这些漏洞可能会被黑客用以窃取计算机内存中的一些数据。

英特尔表示,受到影响的产品主要为被大家广为使用的Core和Xeon处理器。英特尔公司在声明中表示,目前还没有获悉这些方法是否已经被人利用,但是这也进一步强调了所有人都要遵守安全准则。

英特尔在未来将会推出更新来对这些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并且表示新的更新也以与今年早些时候的更新相配合,为用户减少风险,其中包括个人电脑和数据中心。

在今年1月,就已经有安全研究人员揭露了英特尔芯片存在的漏洞,并且也对公司进行了审查。AMD在周二表示,英特尔公开的漏洞不会影响他们公司的芯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