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发布违规账号处罚:永久封禁账号39361个 违规视频36323条

 2018-08-09 14: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消息,今日抖音短视频发布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称,为倡导美好、正向的社区氛围,打造健康、有价值的平台,抖音平台持续打击违规账号及内容。

通告显示,2018年7月1日至7月31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36323条视频,8463个音频,252个挑战,永久封禁39361个账号。其中,抖音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剑网2018”专项行动号召,坚决打击侵犯版权行为,通过自查、用户举报等方式,共下架版权相关音频1269个、视频5043个、永久封禁严重侵权用户1743个。

抖音称,欢迎广大用户成为我们的社会监督员,如发现平台上的违规账号及内容,可以发送至举报邮箱:jubao@douyin.com,帮助抖音一起成长。

006zpFxaly1fu39e0bc6gj30hs3pwhb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