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版权家:数字版权服务平台助力2018大艺时代插画大赛

 2018-08-09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大赛已于近期正式启动征稿,大赛主题分为命题及非命题两大类别,命题类包括环保公益、中国传统文化、风土人情、科幻、成长、文明社会等,非命题类则为近三年内本人原创插画作品即可。

创新大赛新机制版权登记助维权

据悉,此次大赛创新了赛事的新机制,与版权服务机构——版权家进行合作,为每件投稿作品进行免费版权登记。通过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AI技术完成快速确权,帮助参赛者保护自己的原创作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从而助力推动版权行业的健康发展。

全媒体曝光搭建艺术交流平台

征稿过程中,可以看到有许多优秀的参赛作品涌现。为更好的服务于艺术类青年群体,关注艺术创作分享,关注艺术学生成长。组委会将优质作品通过线上全媒体平台进行展示,使更多艺术生及艺术爱好者从中受益,提供更多展示自我价值的机遇。由此搭建高等院校艺术生施展才华的交流平台,推进我国艺术教育的知名化、国际化进程。

构建相关产业价值链提供更多发展机遇

在当代文创产业热络的今天,为积极推动相关产业的融合,让优秀创作者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使创作更加有价值。大赛与版权交易机构、出版社等合作,致力于推动相关衍生效果,后期将举办中国大学生艺术作品展,青年美展等。使得整个环节集线下展览、艺术品交易、商务合作为一体,从而带动相关行业共同发展。

据了解,大赛征稿将持续至11月底,详情可到大学生艺术在线官网进行查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图片版权
插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