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十天前的外卖加热出餐 这样的外卖你还点吗?

 2018-08-09 17: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报道,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点外卖,不仅方便而且配送速度快。有些外卖口味好价格优,成了外卖界的网红。但是近期有媒体爆料这些网红外卖竟是十天前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日,有记者发现大量网红外卖店都没有堂食,而是在使用菜肴包,有顾客下单,外卖商家就取出沸水中加热后的菜肴包,搭配素菜和米饭,一份外卖出炉。而菜肴包大多保质期三个月到半年。

外卖商家表示,使用菜肴包是门店增多后的标准化要求,也是外卖行业公开的秘密,因为每天固定的用餐时间,在高峰期中午或者晚间时段,大量的下单现场炒制根本来不及。

菜肴包安全吗?

据悉,飞机和高铁上的快餐也都是使用的菜肴包加热,虽然没有通知乘客,但是还是得到了默许,而安全性角度看几乎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这样的外卖你还会点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十天前的外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